top of page

对的矫正鞋让身体重获健康


TLM足膝背手臂矫形中心是一间专门提供治疗因为骨骼肌肉系统疾病引发的足,膝关节,背,手臂疼痛服务的医疗机构。中心利用矫形鞋子和矫形鞋垫成功帮助了20,000多位年龄介于2岁到90岁的患者。

经过多年的临床研究,TLM足膝背手臂矫形中心实现了从治疗到治疗与时尚完美结合的梦想,让患者得到了最妥当的照顾。

2015年至2019年,TLM足膝背手臂矫形中心获奖无数,这些奖项包括新加坡金牛奖, 新加坡消费者选择大奖(Singapore Consumers’ Choice Award), 新加坡企业荣誉奖(Singapore Enterprise Medal of Honour), 新加坡推荐品牌(Singapore Preferred Brand), 新加坡服务荣誉奖(Singapore Service Honouree), 新加坡行业经典奖(Singapore Industry Icon Award), 以及最具潜能500中小企业优异奖(Promising SME 500 – Industry Star Award)和新加坡商业诚信奖等等。

Li Ming 是TLM足膝背手臂矫形中心的总裁和矫形师。像她这样经验丰富的矫形师在手外科,神经科,矫形骨科,运动学科,康复科等各医疗部门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矫形师可分析X光和扫描结果,在必要时与其他专科医生合作,并根据病人的需求设计矫形器。

穿上矫形鞋子和矫形鞋垫后,足部,膝盖和背部疼痛就会得到舒缓,肌肉骨骼系统也会重新取得平稳。当身体不均衡的压力得到解决后,跟血液循环系统和免疫系统相关的情况,如高血压和糖尿病也会改善。

Li Ming 说,病人在脚痛初期就应找矫形师,这样才能防止病情恶化。病人通常在脚痛后,都会开始运动,或尝试调整走姿,以减轻痛楚。其实,我们的脚就像建筑物的地基,而脚痛的情况就像是一个只能承受5层楼建筑压力的地基却被逼承受8层楼的建筑一样。这8层楼的建筑墙壁可能会出现裂痕,甚至倒塌。同样的,随着足部疼痛恶化,病人可能会出现静脉曲张或足部浮肿等情况。

穿上TLM足膝背手臂矫形中心的矫形鞋子和矫形鞋垫,病人的疼痛会得到舒缓,感觉更加舒服。在进行各种运动时,病人会觉得更加有精力,心情也会更愉悦。矫形师也鼓励病人在出国时穿上矫形鞋子和矫形鞋垫。

什么是矫形师?

卫生部把矫形师定义为一个属于多学科护理团队的专人,专门为需要机械矫形器支持的或者非正常关节的病人提供照顾。

矫形器让身体能够更灵活地活动,也可以预防或者减轻疼痛。医疗用的支具,夹板,矫正鞋子和矫正鞋垫都是矫形器。使用矫形器治疗是不需要吃药,打针,动手术的。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